2020寒假关于武汉,加油的作文 雪人医生

  我们都知道,2019年好像就下过一次雪。
        而2020年刚立春,就下了第一场雪。我觉得这雪很不识时务,因为我们都想在下雪的时候出去打雪仗、堆雪人、滑雪橇,但是却正好赶上最近的新型冠状病毒入侵,全国的人都不让出门,有点儿遗憾。
        不过这次雪下的也够大,下了整整一个晚上。早上起来房子上、树上、地上都白了,积的足够多,趴窗户上可以看到院子里妈妈上班走时留下的一串串脚印。自从有了疫情,妈妈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,而我爸更是忙的住在单位,把我和妹妹留给奶奶。
        我们一天都没有出门,晚上妈妈回来开始清理院子里的积雪,我和我妹妹戴着口罩开始在院子里玩雪。我们先堆一个雪人,我特意把这个雪人堆成了一个医生的样子。我把妹妹的玩具听诊器给他戴上,又找了一个一次性口罩给他戴上,还给他找了一个防护镜,一个像穿着白大褂的医生站在我面前了。
        毕竟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横行的时期,医生都是治病救人,是一种值得尊敬的职业,虽然是一个平常的雪人,却有着不一样的含义。
        现在武汉那里缺医生,如果我堆的雪人可以变成真的医生,我就不停地堆,堆好多好多的雪人医生去武汉,去治病救人。因为是雪做的,不会被病毒感染,那么他们就可以去救很多的人,这样可能疫情会更快的控制住,很多人甚至被治好。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可太好了。
        此刻,我只想说一句,武汉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