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写做家务的作文 和父母一起做饭
一天中午,妈妈说:“钱思瑜,你想不想和我们一起做午饭?”我听到后兴奋地说“”“好啊好啊!”
妈妈带我进厨房说:“钱思瑜,你只要做一个丝瓜鸡蛋汤就行了,我去炒菜。”妈妈让我把做汤的锅装上水放在电磁炉上煮沸。我放满水,把锅端到电磁炉上,可是,放满水的锅非常重,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端起来,可是困难不止这一个,妈妈又让我丝瓜削皮切片,削皮很简单,但是切片就不那么容易了。妈妈让我把丝瓜竖着切成两半,然后再切成片。我还没切几刀就把切到了手,疼得我连连退后,经过千辛万苦之后,我终于把丝瓜切好了,我一股脑地把所有丝瓜都倒进锅里,结果丝瓜一下水,就溅起沸水,我马上躲得远远的了,然后我开始打鸡蛋,慢慢地放进锅里,最后小心翼翼地把油和盐放进锅里,丝瓜鸡蛋汤就做好了。
中午开饭时,我尝了一口我做的蛋汤,虽然味道不怎么样,但我还是觉得很好喝,因为劳动创造快乐。
妈妈带我进厨房说:“钱思瑜,你只要做一个丝瓜鸡蛋汤就行了,我去炒菜。”妈妈让我把做汤的锅装上水放在电磁炉上煮沸。我放满水,把锅端到电磁炉上,可是,放满水的锅非常重,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端起来,可是困难不止这一个,妈妈又让我丝瓜削皮切片,削皮很简单,但是切片就不那么容易了。妈妈让我把丝瓜竖着切成两半,然后再切成片。我还没切几刀就把切到了手,疼得我连连退后,经过千辛万苦之后,我终于把丝瓜切好了,我一股脑地把所有丝瓜都倒进锅里,结果丝瓜一下水,就溅起沸水,我马上躲得远远的了,然后我开始打鸡蛋,慢慢地放进锅里,最后小心翼翼地把油和盐放进锅里,丝瓜鸡蛋汤就做好了。
中午开饭时,我尝了一口我做的蛋汤,虽然味道不怎么样,但我还是觉得很好喝,因为劳动创造快乐。